close

今天過動小胖上課時間在校園亂晃(找不到導師...囧),於是被我帶到休息室裡。

 

1-1-1.jpg  

 

(躲在後面我哪看得到啊=____=小胖在玩什麼把戲呢?)

  

1-1-2.JPG  

  

 

1-1-3.JPG    

 

(過了三秒....)

 

1-1-4.JPG   

 

 

1-1-5.JPG  

(原來是昨天美勞課做的貝殼項鍊啊!!趁躲在後面的時候戴上的XD)

 

之前去上他們班的課,過動小胖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的,

不僅上課愛亂跑、頻頻打擾同學,還有可能不小心打傷同學....

自從前兩個禮拜小胖吃過我的"甜頭"之後,就對我滿順從的,

雖然他有過動傾向,但跟他接觸過的老師都知道他是個挺聰明的孩子。

不過......心機、做作跟天真在他身上只有一線之隔。

 

令人不解的是,小胖超受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歡迎XD

教師休息室在六年級這層樓的最中間,

只要他上來三樓,不是這樣.....

1-2.jpg

就是這樣......

 1-1.jpg  

小胖進了休息室還會抱怨:「每次都被圍得走不進來!」

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