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902.jpg 

(20090902)

回憶是蕊不凋謝的花,

不經意回過頭,它便在眼前燦開。

---

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


每段回憶都是一蕊花,即使被遺落在某個角落,
也不在意任何假意的忽略,依舊燦燦然地綻放。
縱使我們離回憶再近,那也只是,
停留在一段被結束的時光之中的故事。

第一次認真的聽<紅豆>這首歌,是羅伯老師在聚餐時唱的,
最近有方大同的版本,原來這首歌挺適合男生吶。
---

一筆一筆描繪著,在過程中享受單純的快樂,即使我還不夠成熟。

隔了一段時間都沒有足夠下筆的感覺,那天我大喊著好想畫畫,
被無法散去的重量狠狠地壓著,找不到發洩的出口。
隨便找個藉口,我玩笑著跟她說,不如來一張紀念我的電腦好了XD

親愛的電腦,謝謝你陪伴著我到最後的最後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